Wednesday, August 1, 2007

北一女-中山-建中-附中-台大校友聯合野餐記錄











北一女-中山-建中-附中-台大校友聯合野餐

台北五所公校的校友 - 北一女﹐中山女中﹐建中﹐附中﹐台大﹐日前在馬州的錫尼卡溪州立公園舉行聯合野餐。當天風和日麗﹐天高氣爽﹐是華府難得的好天。五校校友以及他們的親友共到有近二百人﹐許多人是頂了數校的名義來的﹐難怪人數上不容易把握。譬如附中報名的只有七位﹐在大會上卻有二十多位站出來認同。值得一提的是中山女中雖然只是第二次加入﹐帶動了四十多位校友來參加。政大也有近十位以“觀察員”的身份來參加﹐他們表示明年將正式加入聯合野餐的陣營﹐並將提供襄助。

在飽啖各色自助餐點及西瓜以後﹐節目在建中范允強的司儀下開始。首先由各桌選出的桌長介紹該桌的成員﹐各桌臥虎藏龍的特色得以與大家分享。接著是中山女中沈玲津主持的“托盤競走”﹐搞笑效果特佳。附中的“音樂禮盒”讓大家捧著一個大鐵桶﹐像燙手的山芋﹐迫不及待地傳給下一桌的人﹐音樂一停﹐幸運的一桌人就要站出來猜謎語﹐徐世杰準備的謎語說難不難﹐刁鑽有餘。北一女提供的“Name That Tone" 由廖美琳主持﹐許多人從一兩個音階就猜出了歌名﹐然後由本人或他提名的人唱該首歌﹐附中唱將潘志中的“合家歡“更有賢內助黃秀媚及他們15歲的女兒的舞蹈作背景﹐讓人大呼安可﹐北一女的兩位理事連城璧及歐琇月在適當時刻為歌唱者伴以和聲﹐也是一個新點子。台大程萌生主持的排舞﹐帶動大家跟着輕鬆的鄉村音樂節拍踏步及轉彎﹐看似簡單﹐可一不專心就轉錯方向﹐與大夥“背道而行“。由於時間的限制﹐建中精心準備的“老歌懷念“只好暫時擱置。歡樂的時光在五校校友及貴賓政大校友競唱校歌及二部大合唱“當我們同在一起”中結束。歡樂及充滿音樂的一個下午建中的張文健彈奏的電子琴及音樂錄音功不可沒﹐我們特此謝謝他。如有任何建議或有意加入校友會﹐請與以下各位聯絡﹕北一女朱以敏301-299-3558; 中山女中朱以成301-299-8858; 建中許廷耀410-796-5901; 附中徐世杰301-299-7745; 台大陳明珠410-252-9553。

No comments: